执笔诉情

我文笔不太稳定,谢谢喜欢🥰不进耽群,别推了

假如少年魏无羡穿到了他死后的十三年里的某一天,突然出现在江澄面前(一)

     魏无羡优哉游哉来到了莲花坞一处荷塘,看到眼前一人穿着那骚气的紫衣,衣摆翻飞。那人背对着自己,他莫名的喊了一声:“江澄?”

      江澄回过头来,江澄这个名字,这十几年来,他几乎已经听不到了,平日里无论是谁,唤的都是江宗主,而这唤他的声音为什么那么熟悉又陌生?

  看清唤他的那人,他的心狠狠的震了一下,他不知道是惊还是喜,他楞在原地半晌他才缓缓说到:魏...魏无羡? ...好啊你!你还敢回来!

  江澄手上的紫电化作长鞭,向魏无羡抽了过去。

魏无羡大惊,连忙躲闪:哎哎哎!江澄你干嘛!你干嘛!不是,你娘什么时候把紫电给你了!?哎哎哎!有话好好说啊!

  这人虽然相貌有些变化,但是确切是江澄,紫电是不会错的,只不过……

  “哎!我靠!”魏无羡躲来躲去还是被抽了一鞭子“死江澄!你要不是我没带随便,老子把你打荷花塘里边去,你还敢拿紫电抽我!”

       江澄见紫电抽中了魏无羡,但是他并未有什么事,并不是长的和魏无羡一样的人,也不是幻影,魏无羡是真真回来了……

  江澄眼眶一酸:你小子...... 你终于舍得回来了....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摸着被抽的地方,正想吐槽江澄的不是,结果就发现他哭了:不是,你怎么了?抽完我就哭,该哭的人是我好不好,斯...…哎?江澄?江澄?别哭啦!

江澄还是没有止住掉落的眼泪:  我好想你们...你们就扔下我一个人......谁也不带上我....

魏无羡不知道该怎么哄人,只能道:“江澄.......你……你别哭了,你一大老爷们的哭哭蹄蹄的,等一下师姐看见了又以为我欺负你”

  “师姐……”江澄的眼泪掉的更多了,爆发式的吼道:我哭一下怎么了!你们一声不响的就扔下我!我自己一个人带大金凌!一个人重建莲花坞!一直都是一个人,我现在还不能哭一下啊!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这才反应过来,楞了好久,眼前的这个男人是江澄,但……是后来的江澄……莲花坞估计是经历了些什么……

  看来,自己是不知道怎么的到了多年后的一天……

  魏无羡急忙问道“金凌?他是谁?莲花坞后来发生了什么?”

  江澄默言不语,眼前的这个魏无羡,身上灵力强悍,没有一丝诡道的气息,他是魏无羡吗?还是……他才注意到他的衣裳,是莲花坞弟子的衣服……

  魏无羡见江澄没有开口,思索了一下,刚才江澄说我们一声不吭的扔下他……莲花坞大变……怕是只留下了江澄一人……

  他详装不在意道:“看来我后来也死了啊,不过怎么死的?是不是因为英雄救美,不甚中招,然后成为一段令人歌颂的佳话”

        江澄擦干眼泪又气又笑:是!你英雄救美....……

  万鬼反噬,灰飞魄散……

  魏无羡也笑了,是那个无羁的少年,意气风发的魏无羡

  许久江澄觉得有必要告诉眼前的魏无羡,金凌是谁,毕竟眼前的魏无羡是年少风光的他,也是金凌的舅舅:“金凌……是师姐的孩子”

  “……”魏无羡沉默不语,师姐怕是在莲花坞大变中也……“哟,我还当上舅舅了!真好……有空……我想见见金凌,行吗”


图片来源于网络,侵权可换

  (ooc致歉)禁盗  转载需问过我

  

评论(76)

热度(2066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