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笔诉情

我文笔不太稳定,谢谢喜欢🥰不进耽群,别推了

 风师—师青玄

  明兄,陪我一起化女相好不好?

明兄,我今年第八,快来跟我鼓掌!

明兄,我遇到白话真仙了,你跟我一起去找帮手啊………

明兄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!

明兄受伤了,十万功德一挥,快来人!

明兄中毒了,我不要紧,快去看看明兄。

明兄要留下来补阵,那我陪着你,倒数第二个走好了。

太子殿下,我宣布,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第二好的朋友了。(因为第一好朋友是明兄!)

  

他明快的性格感染过黑水,却没办法驱散他心里所有的仇恨。

青玄一片真诚付东流,换来家破人亡。

可是……

贺玄何尝不是大好前程被顶替,换来悲惨一生。


这笔账,断不清,意难平

评论(9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